2018年4月29日星期日

幸福理由2







幸福理由

很多朋友问我同个问题。
(煮饭给你吃幸福咩?不是应该是女人煮给男人吃的吗?)

今天我用几张照片回答你们吧,只说不看很难懂。

放工不是第一时间回家,而是到菜式买菜。

在冲凉前准备好待会要煮的材料。

冲凉出来就开始下厨咯。

这是什么那么难看?
它是已经被拔了皮的葡萄






四菜一汤不容易想哦!你又要看有没有食材,分量的多少又不要煮到一样的。其实每天晚上这样煮都用不少时间,最快都要等1小时,如果些要等的会去到1:30小时左右。

自家炸豆腐
自家炸羊角豆


自家番薯围豆腐圈


普通芝士烘饭
自家蒸水蛋



自家西刀鱼丸豆腐汤
ABC咸菜汤
剌剌酸酸汤




自家啊三臭豆烧鱼





因为我很爱吃臭豆,本身又不可以吃太多的肉,否则我会出风膜。

所以必需以清淡为主。

臭豆炒菜

marmit 炒饭
臭豆炒饭








自家平锅伊面
清汤棉线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





虽然所有的食物都没有卖相,可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。
就是因为他让我感觉真真有人爱我,被爱是什么感觉。
很感谢一直有你陪在我身边。爱你哦😘